人生能有幾個20年可回憶:佳特透析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洪博育行銷主任 - 元培醫務管理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首頁
  • 醫務管理系首頁
  • ENGLISH

人生能有幾個20年可回憶:佳特透析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洪博育行銷主任

 

人生能有幾個20年可回憶

洪博育

佳特透析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行銷主任

元培醫管系碩士班 系友

     

       自元培醫專檢驗科畢業離開後,就沒曾想過還能有機會再回來求學,20年後再踏進這片引人追憶的山谷,儘管那時熟悉的教室、廣場與升旗台已然不再,但街上彎曲小道卻還是綠意依舊,土地公廟與三叉路口上也仍然留有著當初荒唐少年的身影。

 

       畢業這20年裡,領著元培醫技校友的光環,就算在最不人道的海陸軍旅,也能靠著醫務專長優勢,輕易避開磨練心智的操槍演練與軍技管道,退伍後也不斷靠著「元培人脈」的關照,而踩進一個又一個專業領域的職場,更倚賴著這份的「元培加持」,讓那年只是一個醫檢背景的小毛頭,轉眼成為一個能跟醫師喊價格、說道理,甚至於得協助醫師規劃生活的營運幹部。

 

        如果要認真地回想與檢討這20年的職場生涯,建議學弟妹們...「元培」只是各位一份保本的投資,大部分在課堂上學到的知識,在社會上可能只僅僅是常識而已,現實的社會環境無法讓各位仰賴著在校優秀成績來過日子,但有種「投資」或許你們可以立馬開始累積,那就是「堅持自己的興趣」,從興趣中找出自己與別人間的差異,而這些差異就很可能是你出社會後比別人傑出的地方。

 

        這段日子茫茫然的在外工作,目光難免被拘限在一個範圍裡,有幸能再回到元培取得「醫務管理系」的碩士學歷,為的不僅是給自己一個重新撞擊思考的機會,更可以趁著報告與同學彼此交流,獲取不同領域對於事物的看法,雖說掛著自己大名的「著作」是兩年內工作閒暇之餘完成的,但完稿的過程還是需要花點時間專心才行,感謝這段日子來師長們的照顧,果然「碩士學歷」還是找能用心輔導你畢業的學校就讀才行。希望各位學弟妹們未來也能有段屬於自己「輝煌20年」的故事值得分享。

 

系友姓名:洪博育

畢業系所: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醫務管理系碩士班

畢業年份:民國108年

 

經歷:

台北市安德聯合診所

佳醫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香港商佳特透析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現任:

香港商佳特透析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行銷主任

 

主持公司活動
主持公司活動
參與腎臟醫學會年會
參與腎臟醫學會年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