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元培醫管系的專業證照 - 元培醫務管理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首頁
  • 醫務管理系首頁
  • ENGLISH

【認識我們】元培醫管系的專業證照

 

唸元培醫管系 能考什麼證照?

 

技職校院重於培養學生務實的技能,而透過專業證照的考試能讓學生的專業知識與技術獲得認證,並強化就業優勢。

 

配合學校的1311政策以及系上的培育目標,我們訂定及實施學生證照輔導計畫,包括開設證照輔導班、培育證照輔導種子教師、推行學生考取證照獎勵方案等。

 

元培醫管系四技學生在學期間,系上主要的輔導證照有:醫務管理師檢定考、醫務行政管理人員證照、病歷資訊管理師、專案管理師Level D、初階健康管理師、疾病分類員等等,每位學生在畢業之前都能取得至少一張專業證照,而最近幾年每屆都有四年級學生考取連在職人士都不容易考取的疾病分類員,這是系上師生努力的成果。

 

今年,元培醫管系的學生多了公共衛生施國考證照的考試機會,接下來系上也會開始規劃證照推動及輔導的措施,希望讓學生多一張專業證照,多了就業的機會。

 

而近期,台灣醫務管理學會及玉山醫管學會也已經準備號召全台各醫務管理相關科系,共同推動醫務管理師國考證照,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元培醫管系也會成為國考科系。

 

證照

 

瀏覽數: